萧璃

斯内普家的小公主【14】

本宝因为最近毕业季,要赶好多场毕业典礼,所以更新变为两天一更,从今天开始

这是一个弥补遗憾的故事

霍格沃兹同人文

主角原创,男主未知(暂定为马尔福小少爷)

无脑写文,满足我自己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

前期第三人称视角,后期以女主视角

关于女主身世,先保密。

斯内普奶妈ooc预警⚠️ 不喜欢速退

作者玻璃小萌新,希望各位友好交流

可能会有不正经番外随机掉落

第十四章 找不到的尼可 勒梅

我给赫敏发了纸鹤,约他们三人礼堂门口碰面,有事情要告诉他们。

晚八点

我站在礼堂门口,默默的再次围紧我的围巾,霍格沃兹的雪下的厚厚的,把整个世界都染成纯净的白色。

“真冷啊。”我搓搓冷的通红的手。

“萝拉,这里!”

“嘿,哈利,罗恩,赫敏。”我依次给他们打招呼。

三人组的眼神有些闪躲。

“emm,萝拉,我们有件事想要和你说。”哈利先开口道

“正巧,我也有事情需要和你们说。”我说道

“那你先说。”赫敏看着我

“嗯,就是我发现魁地奇比赛的时候我父亲好像在给哈利下咒,但是我知道他不是这样的人,所有我猜测他可能发现了学院里面有的人在对哈利不利,所以正在调查这件事情,目前还没有什么头绪,想过来问问你们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。”我一口气说出我的猜测。

三人对视一眼。

【原来是这样】

“萝拉,是这样的。”赫敏

“我们之前不是在三楼禁止进入的房间里面发现了一只三头犬吗?它原来是海格借给邓布利多看守东西的,海格说是邓布利多和一位叫尼可勒梅的人之间的秘密。我怀疑之前的巨怪也是为了吸引注意才会被放进来。”罗恩神秘的说道

“噢,那我父亲那时...受伤是因为?”我不愿深思下去。

“额,而且,我也发现了斯内普教授好像那时在给哈利下咒。就过去阻止了。”赫敏不好意思的说道,

【放火烧了朋友父亲的巫师袍什么的...】

“没关系,难道真的是我父亲?我不明白这样做的意义。”我痛苦的说道

哈利三人见状就围过来安慰道

“我们也不想怀疑斯内普教授,但是.....”

“看来我们得尽快找到三头犬在看守什么。哈利,我始终相信我的父亲,他不可能这样做。肯定有别的理由”我勉强打起精神,我印象中的父亲虽然脸上表情不多,但是他每次望向我的眼神都是严厉但是温柔的。会在我哭泣的时候安慰我。

“我相信我父亲不会这样做的,他没有必要这么对待哈利。”我打定主意一定要查清楚。

“这个也只是我们的猜测而已。”

“我们先去找到尼可 勒梅的相关信息吧。”

“图书馆可能有呢?”说着我们便结伴去了图书馆

“我一定要找出证据证明我父亲的清白。”

整个晚上我们泡在图书馆查阅资料,还和平斯夫人申请能不能谁在图书馆,最后平斯夫人允许我们待到11点,并且说明不会帮我们和费尔奇说明情况。

“好的,平斯夫人,我们会自己注意的。”我们向平斯夫人保证道

“请你们记住,图书馆禁止喧哗,你们最晚只能待到11点喔。这已经是我给你们的最大让步了,”平斯夫人臭着脸色说道。

“好的,平斯夫人,谢谢您。”

“我印象中是看见过尼可 勒梅这个名字的。”我挠着头发说道

赫敏看着我好像要把头发薅秃的那股劲,连忙过来,“冷静,你想变成秃子吗,萝拉。”

“那我怎么办啊,我好像找不到啊。”我无助的说道,我一想到平日里敬仰的父亲可能是背地里谋害同学的凶手,我就冷静不下来。

“难道我父亲真的是神秘人的手下吗?”我抓住赫敏的手问道

“神秘人?萝拉,你怀疑这一切的事情和神秘人--也就是伏地魔有关系吗?”赫敏抓住我话里的关键词。

“我不知道。但是能这么针对哈利的人除了神秘人我想不到别人。”

“传说神秘人为了追求永生几乎尝试了所有的方法,魔药,炼金术都尝试过了,没有人能在他手里逃脱,除了哈利,我想他如果还想卷土重来的第一步肯定是先解决掉哈利。”

“嘶~”额头上的伤疤又开始隐隐作痛。

“哈利,你没事吧?”罗恩担心的说道

赫敏看着两位好友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默默的加快了自己翻找书页的速度。【要找到证据。】

接下来几天我们一直泡在图书馆。

几乎翻遍了所有图书馆的藏书,但是依旧毫无收获。“听说了吗?”

“图书馆最近出现了一只新的幽灵👻 ”

“怎么回事?“有人好奇的问道

“听说是在图书馆读书读到猝死的,她本人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亡,还在接着读书呢……”

“那个幽灵👻 还是黑色头发的,听说还是斯莱特林的学生呢……”

“一到十二点,明明已经闭馆的图书馆竟然还有翻页的声音……而且听说有人看见了她的样子,诶哟喂,那样子,可恐怖了。”

“梅林的胡子啊!这也……”

对此拉文克劳的学生表示不服,

“你确定是斯莱特林的学生,而不是我们拉文克劳的学生吗?”

“阿这?”

赫敏看着眼前这个眼窝凹陷,黑眼圈比之前动物园里面看见的华国大熊猫的眼睛还严重,活脱脱一副呐喊真人图。

“萝拉……你要不先去休息一下?”哈利心疼的说道“是啊,你这样,反而更加找不到线索了。”

在三方的劝(拖)说(拽) 之下,我终于走出了图书馆。

“下雪了?”我接住了落下的一片雪花。

“对啊,过几天还是圣诞节🎄 。”罗恩说道

他们是真的希望萝拉能稍微放松些,这段时间萝拉的几乎是住在图书馆,连饭菜都没怎么吃……还是赫敏给她带过来的。

“马尔福也过来找过你好多遍了……”哈利无语的说道

“他都快和哈利打起来了,他怀疑哈利给你下咒了。”

“这样吗?”我虚弱的笑道

“我倒很想知道你和德拉科是谁比较厉害呢。”我勉强打起精神

【没错,还是养好身体才能更好的查找线索呢,图书馆的书都被翻遍了,那应该换个地方了……】

“走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说着我带头就往礼堂走去。

在德拉科控诉的眼神中我回到宿舍大睡特睡了一天一夜。

倒下来之前我还和德拉科说“记得帮我看着点,我可能睡很久,就不去上课了,醒了给你买糖果吃。🌝” 

【我是那么容易被收买的人吗?】德拉科竟无语凝噎

睡梦中,光怪陆离间,我迷迷糊糊的仿佛看见父亲站在我的床前,那双往日温柔的注视着我的眼睛此刻承满了悲伤和无奈。

“父亲……”我呢喃道

“我不相信,您不是这样的人。”我伸出手,努力的想要抓住什么,但是最终无力的垂下

【是梦吗?】

“萝拉,萝拉,醒醒……”

【是谁?】

我费力的睁开双眼,发现德拉科正一脸担心的看着我,旁边的潘西也是担忧的神情。

“我怎么了?”

我甚至还想伸个懒腰。

“你知道你应该快睡够两天了吗?”

“你是猪🐷 吗?”潘西鄙夷的说道

“阿这……怪不得我说呢,怎么感觉好像又活过来一样。”

“快起来!我妈妈邀请你过几天圣诞节🎄 节去我家。”德拉科神气的说道【看来刚才的担忧是我的错觉。】 

“噢,真遗憾呢,我父亲也让我邀请萝拉来我们家过圣诞节。”潘西拉着我的衣袖对我说道

【真讨厌,马尔福,连圣诞节也要和我抢萝拉。】

作者有话说:

(是谁~送你来到我身边~)
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