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璃

斯内普家的小公主【13】

这是一个弥补遗憾的故事

霍格沃兹同人文

主角原创,男主未知(暂定为马尔福小少爷)

无脑写文,满足我自己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

前期第三人称视角,后期以女主视角

关于女主身世,先保密。

斯内普奶妈ooc预警⚠️ 不喜欢速退

作者玻璃小萌新,希望各位友好交流

可能会有不正经番外随机掉落

第十三章 哈利的第一场魁地奇

今天是哈利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。同时也是格兰芬多对阵斯莱特林。

“格兰芬多必胜,格兰芬多必胜!”“wu~~~”

耳边环绕是欢呼声,我想这就是魁地奇的魅力吧。激情四射,暴力但是令人向往。

“欢迎来到霍格沃兹本季首场魁地奇的比赛现象,今天的对战双方分别为: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。”

李 乔丹是今天的讲解员。

随着人们的欢呼声,两队成员都分别上场,绕场一周,这是魁地奇开场特有意仪式。

绿色校袍的斯莱特林以及-黄色校袍的格兰芬多

“双方队员准备就绪。霍琦教授步入赛场,比赛即将正式开始。”

霍琦教授强调道“赛出水平,赛出高度,赛出风格。我希望双方都能记住这几点。”

随着霍琦教授的话语,游走球和金色飞贼相继升空。

“大家要记住一点,抓到金色飞贼,加150分,无论哪队找球手抓到金色飞贼,则比赛结束。”

“wu~~~”“格兰芬多加油!”

“斯莱特林加油!”

比赛开始,鬼飞球升空,格兰芬多追球手一马当先抓到球,只见她灵活的躲过斯莱特林的防御网,甚至避开了游走球,身后还有两个斯莱特林的情况下,抓准时机投球入网。

“安吉丽娜 约翰逊得分,格兰芬多赢得十分。”李 乔丹激动的说道,格兰芬多那边响起了激烈的掌声。

【追球手好像也很好玩。】我看着这激动的一幕,虽然不是我们队的,但是不可否认,这个女生太帅了!

“噢,怎么被对面的进球了,真糟糕。”德拉科说道

“斯莱特林抢到了鬼飞球,把球传给了队长马库斯 弗林特。”我紧张的望着,连呼吸都放慢了

“nice!”

马库斯也是轻车熟路的避开了格兰芬多的拦截,甚至一脚踢开了前来强球的格兰芬多球员。

就往格兰芬多的球门冲去,一丢,球向着球门飞去。

格兰芬多的守门员是他们的队长伍德,有着出色的预判以及灵活的身姿,一把就拦住了马库斯的球。

“噢~真遗憾。”我说道

【但是踢开人是不是不太好.....】

“别想太多,萝拉,魁地奇就是这样野蛮,是适合勇者的游戏。”德拉科兴奋的对我说道

“该死,对面的守门员真难缠。”

在我分神的时候,格兰芬多凭借漂亮的团队合作又进一球。

此时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斯莱特林开始变得浮躁,各球员都开始利用身体开始攻击对方球员。

【这种方式有点...得不偿失了..】我寻思着,攻击对方的同时自己也会受伤。力的作用是相互的,我在麻瓜世界的物理课上听过。

【看来有空得去找弗林特学长建议一下。】

我思考间,弗林特抢过了击球手的棍子,用游走球击中了格兰芬多的守门员伍德。

伍德从扫帚上掉落倒地。格兰芬多那边的士气下降了。

接下来安吉丽娜被两个斯莱特林的队员左右夹击,被迫掉进了球场边缘的旗子中,受伤落地。

接连失去两位队员的格兰芬多不敌斯莱特林,比分追平。

哈利看着场上胶着的战况,内心十分着急

金色飞贼快速从哈利眼前飞过,他反应过来立马骑着扫帚追去。

我注视着哈利,他好像控制不住他的扫帚..被晃来晃去。

“奇怪,哈利的扫帚好像被人控制了。”我环顾四周,看不太清。

“德拉科,你有没有注意到周围观战的人当中有谁是比较特别的。”

“嗯?没注意到。”德拉科全身心地注视着比赛,听到我的话之后也环视着赛场。

“你看,斯内普教授好像在说着什么。”德拉科指着那边对我说道。

“???难道?”我来不及多说几句话,就循着场地跑去父亲那边的观战席,期间还问罗恩借了个望远镜。

等到我赶到的时候,发现那边的席位发生了点骚乱。

“火,你着火了。”我父亲的袍子着火了。

“清水如泉。”我用水浇灭了火焰🔥。

我架起望远镜,哈利的扫帚恢复了正常。

“父亲,你跟我来一下。”我拉起父亲的手就往外走。

“怎么了,萝拉。”西弗勒斯好奇的看着女儿

“父亲,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,那么,对于谁想要害哈利,你有头绪嘛?”我严肃的问道

“他只是一个11岁的孩子,是谁?”

“萝拉!”父亲打断我的话

“你也只是一个11岁的孩子,这件事情你不需要过问。我会解决的。”说着就想离开。

“父亲!”我仍然拉着他

“您不告诉我,我就自己去查!”

“萝拉!别多问!这很危险!”西弗不想自己的孩子面对这件危险的事情。

“你知道波特先生的身份很危险,能做出这样的计划,对方不是你能招惹的存在!”西弗生气的说道

【我不能也不许再有人离开了!】

“我知道!对方是不是神秘人?难道之前的巨怪也是冲着哈利来的吗?”我辩驳道

“为什么!”

“总之我是不会给你透露消息的,你死心吧。”西弗勒斯说完就拂袖离开。

我站在原地。

【不告诉我,我就自己查!】我谁也不能伤害我的朋友

我回到赛场

哈利成功的抓住了金色飞贼,格兰芬多+150分,比赛结束,格兰芬多胜。场上哈利正和别人一起庆祝,往日腼腆的脸上也绽放出耀眼的笑容。

这边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很是懊恼,德拉科甚至想要冲上去抓住斯莱特林追球手的衣领质问一番,众人想拉住他,但是谁也不想招惹上马尔福家的少爷,潘西和高尔他们甚至还在旁边鼓吹着。

【德拉科应该会当追球手。看他这个样子,十有八九想和哈利打对台。】

“hey,冷静,德拉科。”我制止住他

“你回来了?”德拉科说道

“不,格兰芬多那群人怎么可能赢过我们。”

“赛场上瞬息万变,你要学会接受失败。”我劝解到。

我如今也没有什么心思去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发表什么意见了。

【这两件事情之间不知道有没有联系,首先先去找哈利他们商量一下。】

赛后,海格和哈利一行人走出赛场。

“净瞎扯,斯内普教授为什么要给哈利的扫帚下咒。”海格实在不相信斯内普会给哈利的扫帚下咒,理由呢?

“谁知道,我怀疑他万圣节那天想要通过三头犬。”哈利说道

【真的是这样吗?】赫敏想着,【那萝拉知不知道这件事,难道她的接近也是有预谋的?】

“谁告诉你们路威的。”

“路威?”【原来那条三头犬确实是海格负责的。】三人同时想到

“他是我的。我去年从一个爱尔兰人手里买来的,后来我把他借给邓布利多看守....”海格大大咧咧的说道。

“噢?”

“我不该说的,别再问了,我不会再回答任何问题的,那可是最高机密。”海格拒绝道

“但是不管是什么,我感觉会有人想要得到它。”哈利反驳道,他真的想知道究竟是不是真的有这个东西,他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怀疑斯内普教授,虽然他是萝拉的父亲。

“够了,哈利。”赫敏打断道

“或许我们可以直接去问萝拉不是吗,我们不应该在这里胡乱怀疑朋友的父亲。”

“是的,或许正面交锋才是正解。”海格说道

“给我听好了,你们三,斯内普是霍格沃兹的老师,是邓布利多信任的人,你们不应该怀疑他,这件事情太危险了,你们一年级的新生就不要管了。那条狗看守的东西是邓布利多校长和尼可 勒梅之间的秘密。”

“尼可 勒梅?”

“我不该说的,不该说的。”海格懊悔

【我真的不擅长保守秘密。】

海格落荒而逃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