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璃

斯内普家的小公主【15】

这是一个弥补遗憾的故事

霍格沃兹同人文

主角原创,男主未知(暂定为马尔福小少爷)

无脑写文,满足我自己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

前期第三人称视角,后期以女主视角

关于女主身世,先保密。

斯内普奶妈ooc预警⚠️ 不喜欢速退

作者玻璃小萌新,希望各位友好交流

可能会有不正经番外随机掉落

第十五章 哈利的隐形衣


我看着眼前还在不断争吵我的圣诞归属权的两人,他们算是我在斯莱特林为数不多的好朋友。潘西我也不知一开始就为何接近我的理由,但是后面渐渐相处发现也是一个好孩子。德拉科更不用提,从穿开裆裤的时候就一直在一起了。他们两个就是脾气有点臭哈哈哈。

【要不要把情况告诉他们呢?】我内心纠结

“我圣诞准备留校,这不是缺了几天课嘛,我打算趁那段时间补回来。”

【还是不要把他们置于危险当中好了。】

“什么?”潘西惊恐的说道

“你不会真的被格兰芬多那个泥....女学生带坏了吧,怎么连你也满脑子都是学习。”德拉科惊奇的说道

“作为学生就是应该学习为重好吧。”萝 义正言辞 热爱学习 拉

潘西、德拉科:我信你个鬼。

“你们两个,不相信我?拜托耶,我可是奥萝拉 斯内普。霍格沃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魔药魔咒小天才,我可是奔着学年第一去的。”这方面我还是非常之自信的。

“好啦,你们快走吧,我收拾一下。”说着我就把他们推出宿舍,把门关上。

我缓缓坐在地上,捂着胸口,刚做的梦仍让我缓不过神。

“果然我想的没错。萝拉你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。”德拉科推开门。

【原来还没走.....】

“话说你也太经常来女生宿舍了吧。”我仍在打着哈哈。

德拉科走过来蹲下,双手握住我的肩膀。“你骗不过我的,我都看着你多少年了,说吧,是什么事情?”

“没啥事情......”

“你不相信我吗?我会和你一起承受的。”德拉科看着我,湛蓝的瞳孔里映满着担心,眉头紧锁。

我抚上他的眉心,“别皱眉,皱眉会变老的。”

“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开玩笑!告诉我,我能保护你的。”德拉科的双手开始用力握紧。

“你....捏疼我了,好疼.....”

这像是打开什么开关一样。我内心的不安,恐惧一下子涌上眼睛。眼泪宛如洪水一般从眼睛里冲出来。我把头就这么撞进德拉科的怀抱。

“呜呜呜,你不要问好不好,让我就这样,一会儿就好、真的,陪我一会、不要问了。”我靠在德拉科的怀抱里,他用力的抱紧我,我用力的哭泣着,把内心的负能量尽情的释放出来。

少女躲在怀里哭泣,身子轻颤,少年用力的拥着怀中的少女,想把自己的力量通过拥抱传给他,少年的手还在轻抚着少女纤细的后背,无言的安慰着。

少女的哭泣持续了半个小时,终是承受不住一般晕了过去。

德拉科轻柔的抱起怀中的人儿,放在床上,还贴心的拉过被子盖住少女的身体,站在床边凝望着少女的睡颜,终是微红的脸颊轻吻了一下少女的眉心。

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少年如是说道。

醒来的我好似又恢复了之前的元气,信心满满的打算寻找证据。

经过这几天的寻找,我是确定了图书馆的普通藏书区没有尼可 勒梅的线索。但是!图书馆的禁书区我还没有寻找过,看来得想个办法。

我躲过德拉科和潘西,偷偷摸摸的找到哈利。他在和罗恩玩巫师棋,赫敏还在旁边,拿着行李,似乎赫敏圣诞节打算回家里过。

“哈利,图书馆的禁书区我们得想到办法进去,可能那里有需要的线索。”我说道

“萝拉,你来的正好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赫敏赞同的说道。

“禁书区怎么能够进去呢?我想不到办法。”罗恩问道。手上的巫师棋不停

“女王走到E5。”罗恩的女王把哈利的棋子打倒了。

赫敏看着女王毫不犹豫抡起凳子就砸,“巫师棋真是个野蛮的游戏。”

“我有办法,隐形药水!它的隐形时间有30分钟,应该足够我们找资料了。就是配置需要点时间。”我说道

“噢~假期后可以吗?”赫敏说道

“可以的,等你回来,圣诞节快乐呀~”我拥抱了一下赫敏

“也祝你圣诞快乐~”

“hey,我们也要。”罗恩不服输的说道

“那好吧,罗恩。圣诞礼物可以晚点送嘛?”说着我又给了罗恩一个拥抱。

“那不行,请你按时送达。”罗恩坚决的否定

“来吧,哈利,我准备好了。”说着我也向哈利张开了双手。🤗

哈利红着脸的和我拥抱了一下,“也祝你圣诞快乐,萝拉。”

【萝拉刚是喝了牛奶么,牛奶味.....】哈利脸红红的想着

“那我这就走啦,大家圣诞后见”赫敏给我们告别后就拉着自己的行李踏上了回家的路。

我们三人就开始了巫师棋游戏,谁输了就下场换人。

期间德拉科也过来了,发现我们三个在玩巫师棋,臭着个脸就把我拉开和我单独开了一盘。

“别这样嘛,你也和我们一起玩呀。”说着我就拉着德拉科加入了战局。

“欸欸,别下这里,走A5。”

“你管我,马尔福,我就要走这步。”哈利偏要反着来。

“游戏结束~我赢了哈哈哈哈哈哈。”鹬蚌相争,渔翁得利,也搞不懂这两个人一碰一起就开始吵架。我和罗恩一脸无奈,但是好像也挺好玩~

“你输了,来来来,换我来。”德拉科说道

“那我也换,和你都打几百局巫师棋了,罗恩上!”说着我就换了罗恩

“好,看我的,看我把马尔福打得落花流水。输了可别哭鼻子噢 少爷~”罗恩摩拳擦掌

“我看是你别输得太惨吧,韦斯莱。”德拉科也战斗意识满满

“罗恩上!”哈利在一旁给罗恩加油。

【感情看起来有变好呢~】我欣慰的想着

这几个人就在这里打了好久的巫师棋,最后罗恩稍微胜出。

“看不出来,罗恩的巫师棋玩的这么好~”我称赞道

“还行吧,今天纯粹是你运气好。”德拉科一如既往拽拽

“嘻嘻嘻嘻。”罗恩饶头,得意的笑了

平安夜

 “哈利,哈利。”罗恩收到了自己母亲给送来的圣诞节礼物,里面包括有哈利的一份。

“怎么了,罗恩。”哈利急急忙忙的跑下楼

“你穿的是什么呀?”罗恩穿着一件红色的毛衣,上面还绣着L。

“是我妈妈做的,你也有。”罗恩扯着自己的毛衣说道

哈利从来没有收到圣诞节礼物,在德思礼姨母家里的时候从来没有人给他准备礼物,“我也有?”哈利很高兴

“yes,赫敏和萝拉也有一件。”罗恩指着一个礼物盒子说道,“还有人给你送了。”地上摆着两份礼物。

哈利拆开其中一份,是扫帚的全套保养工具,有清洁剂以及顺毛剂等等,是萝拉送的。

“萝拉送了我一套扫帚的保养工具呢。”哈利高兴的说道。

“萝拉给我送了一套巫师棋,噢,还是特典款。”罗恩也兴奋的跟哈利展示自己收到的礼物。

“额,我们好像没有给萝拉准备圣诞礼物....”哈利和罗恩同时说道....

“不管了,我们下次准备两份给她。”罗恩说道

哈利兴奋的拆开剩下的礼物盒子,发现是一件披风。里面还有一封信件。“这是你父亲临死前留下的,希望你能好好利用它。”

哈利拿起隐形衣就往身上批,罗恩惊讶的望着哈利,“哈利,你的身体消失了!”

“这是一件隐形衣。”哈利拿着它盖住自己,果真看不见了。

图书馆禁书区

哈利穿着隐形衣提着灯来到这里。

“著名的食火者,十九世纪的恶魔,尼可 勒梅,尼可 勒梅在哪里?”哈利放下小油灯,抽出一本书打算仔细找找。

翻开书页,里面突然冒出一张人脸,嘶吼着,发出奇怪的声响,哈利一惊就把书给合上了。

“谁,谁在那里?”禁书区外传来费尔奇的声音

【糟糕!】

哈利连忙套上隐形衣开始逃跑,慌乱之中碰倒了放在一旁的小油灯,小油灯应声而碎。

“我知道你在里面,你逃不掉的。”费尔奇拿着灯就进来了。

但是他看不见批着隐身衣的哈利,只看得见掉落在地上的破碎的油灯。费尔奇深入搜寻着,哈利趁机就逃了出来,在门口遇见了费尔奇的猫,那猫儿遇人不是靠视力,所以能隐约得知哈利的踪迹,就这么追着哈利,哈利连忙快步打算离去,在经过拐角时看见斯内普教授和奇洛教授,似乎在对峙着什么。

斯内普教授把奇洛教授逼到墙边,扯着奇洛教授的衣领警告道:“你不希望我和你对着干吧,奇洛。”

【奇洛教授似乎很害怕。】哈利

“我不知道你的意思。”

“你知道的,奇洛,我警告你,你该知道要向谁效忠,还有,别碰奥萝拉,也别碰那些孩子!”斯内普恶狠狠的对奇洛说道。

说着斯内普就甩开奇洛,转身走了。 

哈利吓得大气都不敢出。

【原来不是斯内普教授,那萝拉应该不会伤心了。】

哈利听完就快速离开了,他可不想被费尔奇抓到然后被吊起来。

但是无奈学校太大了,在哈利又不知道推开了哪扇门之后,眼前陌生的景象让他有点难以接受。

【我怎么又迷路了。】

他环顾这个房间,熟悉的风格,唯一不一样的是在房间中央放着一面大镜子。

哈利走向镜子,是厄里斯墨镜,传说这块墨镜显示的不是照镜子人的容貌而是他内心深处的渴望。

哈利看见镜子里面的自己身后站着一男一女,正微笑的望着他。

哈利回头,但是并没有发现身后有人站着。

他看着镜子中男人和女人,那熟悉的脸孔...

“妈妈,爸爸。”哈利喃喃说道。

镜子中的女人把手放在哈利的肩膀上,仿佛在赞同着他说的话。

哈利用手覆上自己的肩膀,但是上面并没有属于他母亲的那只手。

哈利批着隐形衣冲进罗恩宿舍。

“罗恩,你必须过来看,你必须过来看这个。”

罗恩迷迷糊糊的就跟着哈利来到魔镜前。

他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。成为了男学生会主席,抱着魁地奇,还成为了魁地奇校队的队长。

“哇哦,那是我!我感觉好棒,哈利,你觉得这里显示的是未来的事情吗?”

“怎么可能,我爸妈都已经死掉了。”

“哦对了,罗恩,斯内普教授真的不是害我的那个人,是奇洛教授!我看见斯内普教授在和奇洛教授说话了,他在阻止奇洛教授伤害萝拉。”哈利激动的和罗恩说道。

“那可真好,萝拉就不用那么伤心了。”罗恩也很高兴。

“我们需要赶紧把这件事情告诉萝拉。”哈利说道

“对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