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璃

斯内普家的小公主【12】

这是一个弥补遗憾的故事

霍格沃兹同人文

主角原创,男主未知(暂定为马尔福小少爷)

无脑写文,满足我自己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

前期第三人称视角,后期以女主视角

关于女主身世,先保密。

斯内普奶妈ooc预警⚠️ 不喜欢速退

作者玻璃小萌新,希望各位友好交流

可能会有不正经番外随机掉落

第十二章 漂浮咒和巨怪

第二天一早,赫敏在上课之前叫住我

“你知道吗?”赫敏神秘的说道“三楼走廊的禁地那里,有一个房间,里面竟然有一只三头犬!”

我震惊,这种东西能在学校出现的吗?“噢,你们怎么知道的。”

赫敏回答,“昨晚和哈利他们回寝室的时候,我们不小心走过去的,你知道的,楼梯会自己移动。”说着她也很无奈,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和哈利他们一起就总有违反校规的威胁。

“你们没事吧,还进到了禁低,费尔奇没有抓到你们吗?还有三头犬耶,长什么样的”我担心的说道

“我感觉那只怪物应该在守护着什么东西,它站在一个活板门前面。”赫敏和我分析道

我赞同赫敏的观点,“或许可以去问问海格,我感觉他应该知道点什么。”

“也是,我感觉先这样吧,赶紧先去上课吧,这还是魔咒课。”赫敏说着就和我一起进了教室,当然,为了不引起两个学院的战斗,我和赫敏还是分开坐的。

“now,不要忘记刚才你们练习的手腕动作,一挥、一抖。现在,拿起你们的魔杖,对着桌面上的羽毛,念出咒语,注意发音:羽加迪姆.勒维奥萨(Wingardium Leviosa)”

“Wingardium Leviosa。”一挥一抖,我眼前的羽毛成功的漂浮起来。

“很好,斯内普小姐已经成功的施展出漂浮咒,斯莱特林加五分。”

紧接着赫敏也成功了,格兰芬多加五分,两个魔咒小天才相视一笑。

“碰!”西莫又给自己弄爆炸了,可怜了坐他旁边的哈利,一半脸是黑灰,哈哈哈。西莫是真没爆破小天才,听说他昨天在自习的时候还打算把饮料变成清酒,最后也双双炸了。

下课,我和赫敏走在校道上,前面哈利和罗恩在说话

“是Leviosa,不是Leviosar,你真该看看她讲这话时候的嘴脸,她这样怪不知得没有朋友。”赫敏红着眼睛冲上去用肩膀撞了一下罗恩。

“我想,她听见了。”哈利说道

“是的,罗恩,你讲话也太难听了些。”我一边蹬着他,一边加快脚步去追赫敏。

礼堂

“赫敏还没回来。”哈利担心的说道,罗恩也很担心的神情

“听说她在洗手间哭了一下午,斯内普怎么安慰她都没有用。”

奇洛教授慌慌张张的闯进来。

“地下室,地下室有巨怪。我想我要过来通知一声。”说着他就晕倒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。”礼堂乱成一锅粥。

“silence。”邓布利多扬声道“现在各级长带着自己的学生回到宿舍,各位教授随我一起去地下教室迎击巨怪。”

“赫敏还不知道。”哈利拉着罗恩就脱离了队伍,没有发现身后德拉科也一起跟着。


我握着赫敏的手。“好啦,罗恩的性子你也知道,说话就那么难听。别哭了,我们一起报仇!”

“但是,我的性格真的那么糟糕吗?好像真的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。”赫敏红肿着双眼,抽泣着

“谁说的,你的性格不知道多好,只是那些人不懂得欣赏,天才总是孤独的,不是还有我吗?小天才。”我说着就用手刮了刮赫敏通红的鼻尖。

“别哭了,嗯?小花猫,我的校袍都没有一处是干的。”我打趣的说道

“我相信他们也不是故意的,说不定正在等你回去给你道歉呢?”

“我、我给你洗校袍、”赫敏抽抽嗒嗒的说道

我拉起赫敏就打算走出洗手间

就看见一双大脚,巨怪正在女洗手间外面,丑陋的,狰狞的脸庞正对我们

“赫敏,跑!”

我立刻就拉着赫敏跑进洗手间隔间,巨怪紧随其后,拿着他的大棒子一扫,洗手间的门全部被他砸烂。飞扬的木屑打在我们两个身上。【糟糕,没带魔杖。】

“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“赫敏,跑!”“萝拉,快跑。”哈利和德拉科同时出声道

我和赫敏抱头,不知所措。

哈利和罗恩捡起地上被砸掉的模板就往巨怪身上仍,吸引着巨怪的注意力,我见状就拉着赫敏躲到了洗手台下面。巨怪没有被吸引太长时间,转头就又给我们这边来了一棒子。我俩艰难躲过。

“救命,德拉科。”我看着德拉科求救道,他在原地手足无措,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哈利拿着他的魔杖就冲了上来,抓住巨怪的棍子就惊呼一声被巨怪从身后带着往上,顺势就坐到了巨怪的头上。巨怪感觉有个人坐在自己的头上,晃动着自己的头颅想要把人甩出去,哈利慌忙中把魔杖插进了巨怪的鼻子里。巨怪见痒,愤怒的把哈利从他的头上拽下来,打算给她来一棍子

“干点什么!你们”哈利叫道

“我能干啥。”罗恩喊道 

“Wingardium Leviosa。”“Wingardium Leviosa。”德拉科和罗恩同时喊出咒语。

只见巨怪的棒子浮了起来,悬在头顶,一落,正好打在巨怪头上,它受痛就松开了手,哈利就掉了下来,往罗恩那个方向移动着,那如小山丘一般的巨怪轰然倒下。

“它,死了吗?”赫敏惊恐的说道

“我想它只是晕了。”

“萝拉,你还好吗?”德拉科急冲冲的对我说道

“还好还好,没什么大事。”我摸着我满头的木板屑

哈利把他的魔杖从巨怪的鼻子里拿出来。嫌弃的看着上面的液体

“噢,巨怪的鼻涕。”

“哈...我天,解释一下,你们几位。”麦格教授一行人来到,看见巨怪躺在地上

“萝拉,你怎么在这里?”父亲很惊讶的望着我,

“爸爸。”我看着父亲,身体上细微的疼痛仿佛被放大百倍,无数的惊吓和委屈一下涌上心头,就这么站在原地嚎啕大哭起来

“哇哇哇哇哇。”众人都被我这突如其来的哭声所吓到,呆愣在原地,还是父亲立马反应过来,赶到我身边。

西弗勒斯一把抱住自己的女儿,安慰道:“萝拉不哭不哭,巨怪被打跑了,吓坏了吧。”

“呜呜呜,我,呜,对、对、不起、我不应该、脱离、队伍、来、来看巨怪、呜呜呜,我、错了、对不起爸爸、萝拉、萝拉,再也不敢了、我不是、故意的、、呜呜。”我抽咽着给父亲道歉,确实是我自己大意,不能把学校看的太过于安全,忘记带魔杖才陷入如此被动的局面。同时为了不让我的小伙伴们被处罚,不得不对着我的父亲撒谎,赫敏应该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是因为躲在洗手间哭才遇见巨怪的。

一旁的赫敏反应过来了,连忙说道“对不起,斯内普教授,是我的错,是我拉着萝拉过来的。”

哈利、罗恩和德拉科也察觉到我的意思,连忙也是把过错揽到自己身上。

“好了,停,这件事情确实需要追究责任,首先,奥萝拉,哈利,马尔福,赫敏,韦斯莱,因为违反校长规定每人扣五分。”麦格教授说道

“罗恩、哈利以及马尔福,每人加十分。因为你们的屎运气,一年级新生能和巨怪战斗并且、姑且算是胜利了。”

“那么现在,那么每个人都给我回到宿舍,未经允许不许再出来。”麦格教授吩咐道

我仍然在父亲的怀里哭泣,死死的抱住他

“嘶~”突然我听见他吸了一口凉气,似乎是忍受不住什么。定身一看,原来他的腿不知道被什么划伤出了一道血痕。

我立马离开他的怀抱,对着父亲说:“爸爸,你受伤了,怎么样,疼不疼啊?”我想去查看伤势如何,但是又怕撕扯到伤口,不敢动弹,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。

“没事,孩子。”西弗勒斯摸了摸我的头,轻柔的揉了几下,“我这都是小伤,看起来严重而已,回去弄点白鲜香精就好了。不用担心,我有好多治疗魔药。”

【为什么斯内普教授会受伤?】哈利奇怪的想

“马尔福,我需要你帮我一件事。”

“在的,教授。”

“把萝拉安全送到宿舍。”

“是的,教授。”马尔福应允。

“爸爸..”我扒拉着父亲的衣袖,并不太想和他分开。“萝拉,你先回宿舍,回到之后给我传个信。听话。”西弗勒斯嘱咐道

“我还需要留下来和各位教授们处理一下这只巨怪。”

德拉科牵着我的手,跟着哈利他们一同回去。

四人陪着仍然在小声哭泣的我,慢慢的走在回寝的路上

“她怎么还在哭。”罗恩小声的对着哈利和赫敏说

赫敏不赞同的盯着他,“萝拉被吓到了,那么大一只巨怪呢”

“要不是你躲在厕所哭,我们还不会遇到巨怪。”罗恩不服气的说道

哈利插嘴:“需要我提醒你吗?是因为你赫敏才会出现在厕所的。”

“罗恩,我认为你欠赫敏一句道歉。”

众人回头看向我,我脸上泪痕还未消失,但是已经能停止哭泣

“赫敏并没有做错什么,反而是你,你不应该背地里说她。”我盯着红肿的双眼望着他

“算了,萝拉。”赫敏过来拉住我的衣袖

我握住赫敏的手,但是依旧坚定的说道,“不行,做了错事就要认错。”

罗恩看着萝拉通红的双眼,以及赫敏那双一看就知道哭了许久的眼睛。“赫敏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说你的,抱歉,我也是真心想要拿你当朋友的。”

罗恩真诚的向赫敏道了歉,赫敏萦绕在心头的悲伤消散了些。

“那就好,大家都是好朋友嘛。”我开心的笑了,赫敏也开心的笑了

“哈哈哈哈,你们两个的眼睛都好像兔子一样红耶。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。”哈利对着我和赫敏说道

“什么,哈利,你竟然说我们像兔子,可恶。”赫敏作势就要打哈利,哈利一下子就跑了出去。

笑声传出去好远。

在与哈利一行人分别之后,我和德拉科回到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。

“你怎么了,德拉科,你刚才一句话都没有说。”我疑惑的看着他,按道理来说他这一路上不应该那么安静。而且还是在哈利他们面前。

德拉科这才好像回过神来一般,“本少爷纯粹是因为不想理会他们,你以为什么人都可以和我交谈的嘛?”

【得,还是那个高傲的马尔福少爷。】

“好吧,那我先回去休息了。”我转头就走上女生宿舍的楼梯。

身后德拉科的眼神变得夹杂着害怕,担心以及庆幸,他无法想象,万一刚才巨怪真的击中萝拉会是怎么样的情景,万一,万一,萝拉真的死于巨怪手上怎么办。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德拉科坚定了变强的念头。

【下次绝不会让你受伤。】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